close

什麼人的生意最難做? 街坊鄰居親戚朋友.

一來是因為都這麼熟了, 自己人, 不太可能, 也不好意思賺錢,
通常都是成本價加上刷卡手續費再加上個幾百元意思意思, 總得跟公司交待吧.

然而, 上萬元甚至數萬元的機票, 這些熟到不行的街坊鄰居親戚朋友,
通常在聽到報價後, 雖然沒有明講, 但口氣中不免透露懷疑,
意思是, 這麼貴的機票, 妳真的只賺我幾百元?

沒賺什麼錢, 反而被誤會賺很大, 吃力不討好.

再來, 因為熟, 所以可以隨時隨地, 就撥手機問一堆無厘頭的問題,

例如, 在刷著牙滿嘴泡泡時, 匆忙間接起電話, "喂, 我坐的那台飛機有沒有小電視?"
或者, 在看恐怖鬼片渾身發麻時, 手機響起, "喂, 我坐的那家空中小姐正不正點?"
誰知道那家的空中小姐或少爺有沒有秀色可餐, 只要不像貞子, 會端來飲料及餐點不就OK了嗎?

遇過最經典的, 有位親戚問道, "我們家那個Maria, 是幾號回菲律賓啊?"
MOMO: 今天放假, 資料沒帶回家, 我上電腦幫你查一下好了, Maria的姓是?
親戚: 不知吔, 我們只知道她叫Maria, 不過二表姑的外勞也是叫Maria, 好像也是跟妳買的票.
MOMO: @#$%&*@.......

所以說, 各位街坊鄰居親戚朋友, 很感激大家生意給MOMO做,
能力之內的, 定當全力以赴, 但能力之外的, 請務必包涵.

更別再威脅MOMO: "我和妳家誰誰誰是換帖的, 妳怎麼敢報價那麼貴, 小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