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人訂了長榮航空的早鳥促銷飛倫敦,
Momo前天就告訴客人, 星期三得開票喔!

星期一, 客人說知道了, 星期三會傳刷卡單.
星期二, 客人說不好意思, 信用卡刷爆了, 星期三會改匯款, 匯款後會通知Momo.

星期三, 也就是今天, 客人電話不接, 留了簡訊不回, 
於是, Momo只好眼睜睜地中午十二點, 也就是航空公司設的開票期限,
看到這個位子直接被航空公司取消.

二個小時後, 客人氣呼呼地來電,
問Momo為何她查了電腦, 她的記錄竟然被取消?!

Momo說, 因為妳這是早鳥促銷, 長榮規定今天中午十二點前得開票.
客人說: 那為何妳不幫我重訂?
Momo: 重訂已經無位了, 妳的手機我打了一早上都沒人接, 簡訊沒看到嗎?
客人說: 那為何妳不幫我先開票? 就這麼不相信我?

老實說, 是的, 太多太多的例子讓Momo損失慘重, 
不敢再相信客人, 不想再當爛好人, 最重要的, 不想再賠錢.

Momo曾經遇到客人表示正在爬山, 荒郊野外, 找不到小七可以傳真刷卡單, 
要Momo先開票, 明天一定一定一定, 三個"一定", 保證回傳刷卡單.
結果那張法航的不可改退機票花掉我四萬五千元台幣.


還遇過客人的刷卡單未簽名, 請她補簽回傳, 她卻一直找各式各樣理由搪塞,
最後不想去了, 翻臉跟信用卡公司說Momo盜刷,
因為提不出她簽名的單據, 這筆Momo賠了三萬八.


最扯的是有位漂亮妹妹, 她說她在美國唸書的男朋友實在太思念她,
要幫她出錢買隔天出發的機票, Momo也傻傻的相信,
等到她已經出了國, 信用卡中心才通知這位男士根本不是漂亮妹妹的男朋友.
這張機票, 還好, 是單程, 只賠了二萬五.


所以, Momo想跟客人說,

現在的重點不是我為何不相信你?
而是請你給我一個相信你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