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的時候哦, 真是做到要爆肝.

已經連續一個多禮拜, 中午沒時間吃午餐,
回不完的E-mail及Skype, 還有響個不停的電話~

知道MOMO最怕接到什麼電話嗎?
告訴你, 下面這種~

客人: "喂, 我是陳小姐."
MOMO : "您好, 請問您是那一位陳小姐?"
客人: "我姓陳, 我有跟你們訂機票?"
MOMO: "請問是訂到那裡去的機票呢?"
客人: "是去美國."
MOMO: "是美國那個城市? 那家航空公司?"
客人: "紐約, 搭國泰, 日航還有大陸航空."
MOMO: "哦~您是去打工度假的嗎? 請問負責您Case的是那一位Sales?"
客人: "我忘記她的名字了, 我只記得她也姓陳."

MOMO心想: 不會吧~公司至少有三個陳小姐, 這個陳小姐到底要找那個陳小姐啊!!

問了英文姓名, 鍵入電腦, 終於找到負責的同事姓名, 準備pass電話過去時~
我們家的"陳小姐"已經出去午餐了.

等同事回來後, MOMO說, Hello~ 妳的客人有位叫陳小姐的, 請妳回電~

同事馬上反問我: 哪個陳小姐啊? 我手上有五個陳小姐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