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真的是沒事別上網, 剛剛收到三封mail,
MOMO看了後胃痛加心悸, 簡直快得憂鬱症了~~~

第一封Mail:

MOMO妳好,

謝謝妳星期五先幫我開票, 我有跟我爸說, 機票總金額是30690,
我知道我爸只有匯給妳30000, 但是我爸說啊, 機票那麼貴,
請妳就去掉零頭, 就當我們交個朋友好了!!

MOMO的OS: 小姐, 這張機票, 我就只賺妳那690, 交朋友也不是這樣欺負人的吧!!


第二封Mail:

Dear MOMO,

妳幫我排的行程我很喜歡, 剛好是我要的7/6下午5點左右到達克里夫蘭.
星期一開票沒問題的, 我要怎麼給妳錢?
對了, 我想問妳,
我是7/2那天才退伍, 我知道要去境管局蓋個章, 可是要多久?
我來得及7/2晚上搭飛機去美國嗎?
還有, 妳一直說美簽美簽, 美簽是落地簽吧, 要準備什麼資料?

MOMO的OS: 天啊, 同學, 趕快去問一下移民署和外交部有關役男除役再出境的事吧!!
還有美簽, 不是落地簽, 要排時間面試的,
乾脆都辦好再來訂機位, 可以嗎? 求求您
~


第三封Mail:

我是之前五月初跟妳買機票的王小姐,
本來我應該是要6/18去巴黎的, 可是我最近真的好忙,
只有明天才能去辦簽證, 這樣, 我來得及6/18上飛機嗎?

MOMO的OS: 小姐, 您五月份就買了機票, 為什麼不五月份就趕快去辦簽證呢?
我真的不知道您的簽證明天去辦, 是否趕得及馬上給您?
晚上我會去法鼓山燒個香, 祈求釋迦牟尼佛保佑您順利拿到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