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家裡加班時, 老闆突然MSN我,

"喂! MOMO! 妳上別人家的部落格了!!"

啥米?? 嚇出一身冷汗~~ 趕繄點選老闆傳來的聯結~~

原來是去年向MOMO購買機票前往歐洲的客人,
最近又跟我買了兩張機票去日本,
她在部落格上推薦我, 誇我有效率,
看了之後, 真是感動到不行吔~~

一直以來, 對自己入這行心情總有說不出的悶,
好客人多, 但壞客人更多,
而我又總是容易被別人的言語舉止所影響,
搞到身心俱疲.

其實, 這又何必? 我的生氣, 只會讓自己身體更差,
我應該不去理會那些奧客, 專心服務值得我去服務的客人才對啊!

想起~去年年底也是有位同學到美國去當交換學生
由於她是第一次到美國, 很多事情不懂,
要去的大學, 東西南北也搞不清楚,
我花了好多時間幫她上網找資料, 建議她最佳的行程,
雖然那張機票的收入和付出不成正比,
但我仍然很高興幫她規劃出最便宜的行程,
她也很棒, 順順利利且高高興興的到達美國,
也在她可愛的部落格提了一下小妹我的名字,
讓我一直高興到今天~

嗯, 謝謝您們的鼓勵!!
重新點燃MOMO心中對旅遊業的熱情~
今後我會加倍努力,
充實我的專業知識,
用更好的服務回饋給大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