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人來電..

客人: 喂, 我看電視新聞上有說, 今年暑假首爾機票大崩盤, 現在來回含稅不到5000台幣, 妳幫我訂一下.

小編: 今年暑假首爾線因為MERS的關係是比以往便宜很多. 但含稅不到5000台幣? 新聞有說是那一家嗎?

客人: 沒說, 但這不是妳的工作嗎? 妳應該負責找出來是那一家, 再幫我訂才對! 要不然妳旅行社開假的喔!

小編: 抱歉我沒說清楚, 因為機票有分傳統航空, 廉價航空及團體票等等等很多種類. 麻煩您給我個方向, 我好去詢問.

客人: 那妳就打去電視台問啊! 這麼簡單的事情還做不到, 真的有夠不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