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跟小編買機票的老顧客有天忽然變了心找別家.
.
雖然小編有點傷心, 但也能理解.
.
現在電腦一開, 到處都是即時有位票價, 有的甚至殺價殺的比官網更低. 在這個只要便宜就好的時代, 價格決定了一切.
.
但今天早上這位老顧客忽然 LINE 小編.
.
他說, 記得我上星期在XXX(一個國外網站)買去歐洲的機票嗎?
小編說, 嗯, 記得. 上面的價格真便宜.
他說, 是的, 真的很便宜, 可是我今天收到航班取消的 mail. 現在事情大條了, 我是要去談生意的, 行程都排好了. 我剛剛打電話過去, 對方說要我自己找航空公司協調. 所以....
.
小編說, 好, 我幫你看看有什麼航空可以轉的, 我再 LINE 給你. 你就拿這樣的行程去跟航空公司協調看看.
.
老顧客說, 小編你真的太棒了! 我就是這個意思. 下次再跟你買機票喔!
.
其實, 小編知道下次, 下下次, 甚至下下下次, 你還是會找別家旅行社開票的. 不為什麼, 只因為便宜. 只有真正有需要的時候 你才會想到小編. 
.
Oops...怎麼愈寫愈哀怨愈覺得小編自己像個小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