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相信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嗎?

今天遇到一位說話很"大氣"的女士, 電話中聽不到"請"及"謝謝"就算了, 語調都是命令式的, 好似小編是她家的佣人.

她要求小編列出中華航空飛全球各大城市的票價, 而且是從今天起到六月底之前, 每一天的票價.

小編: 抱歉我們沒有辦法這樣做.

客人: 什麼叫"沒有辦法"? 妳試了沒? 沒試就說沒有辦法. 現在生意還真好做, 妳到底是不是做業務的, 妳們公司請妳來幹麼的?

小編: 不好意思, 華航飛的點太多了, 我真的沒有辦法一個一個幫妳找. 要不妳給我一個預算上限, 我來......

客人: 什麼預算上限, 妳有沒有聽到我剛才說什麼, 叫妳列出來妳就給我列出來, 在那邊囉嗦什麼?

小編: 對不起, 您自己上華航官網查吧, 再見.

然後小編就掛電話了, 這是小編第一次掛客人電話, 我承認我的EQ是低了點, 但真的被氣到了, 而是是中午時間, 小編真的肚子好餓, 餓到失去理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