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 請問我在169上看到一個國泰航空飛曼谷的來回機票, 這個可以停香港嗎 ?

小編: 一般國泰的促銷票種是不能中停香港的. 您要不要訂好位, 我再幫您調整停港的日期, 再重新報價給您呢?

客人: 不不不, 妳誤會了. 我不是真的要停香港. 我只是要訂最早班的飛機到香港, 最晚班的飛機再從香港飛曼谷. 我要去旺角吃個午餐, 順便逛一逛.

小編: 了解. 但依票價規定, 促銷票種是不能入境香港, 只能在香港機場轉機.

客人: 奇怪哩,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可以這樣啊! 為什麼就妳說不行.

小編: 抱歉網路上那些人怎麼說怎麼做我不清楚. 但按規定是不行的話, 就真的不行.

客人: 妳們賣機票太硬了, 都沒給客人方便, 也沒有彈性, 真差勁.

(啪一聲掛了小編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