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高雄飛往曼谷班機因調度關係取消航班,
小編收到通知時簡直一個頭兩個大.

因為高雄/曼谷這條航線, 目前只有華航直飛, 也無法轉至其他航空. 而且有許多是接轉至其他歐洲航線的, 影響很大.

於是這幾天, 小編的心情真是鬱悶, 被客人罵到臭頭, 直到今天:

小編: X小姐嗎? 對不起, 華航取消曼谷班機, 幫您改至飛往台北, 再搭接駁機返回高雄的方案可以接受嗎?

客人: 搭接駁機是嗎? 讓我想想.

小編: 真是對不起, 班機取消, 然後被改成這樣, 真是對不起.

客人: 小編, 妳幹麼說對不起呢? 又不是妳去取消班機的. 我沒怪妳, 要怪也是怪華航啊! 我想妳這幾天處理這個一定也很煩吧? 沒關係, 讓我想想, 再回覆妳. 不要再說對不起了, 不是妳的問題, 也不是妳的責任, 我能理解的.

小編真的無法相信客人的EQ如此高, 還反過來安慰小編, 好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