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客人來電要求訂國泰機票飛往多倫多,
卻不肯給小編護照上的英文姓名.

客人說, 為了確認哩程可以累計, 訂位時請鍵入他的馬可波羅會員卡號; 只要鍵入會員號碼, 訂位時所有資料就能夠出現.

小編說, 抱歉, 旅行社的系統不能這樣訂位, 只有航空公司官網才能這樣作業. 

客人說, 那妳們真是太不專業了, 上次我打去別家旅行社,
人家都可以辦到, 為何妳做不到?

小編說, 會員資料涉及個資, 航空公司客服是不會輕易透露的.
抱歉我無法這樣作業, 可否麻煩您提供我姓名及卡號, 我訂位時會一併輸入的.

客人說, 那算了, 沒想到妳的服務這麼差, 我回去找那家旅行社好了.

小編真的很想知道, 到底那家旅行社如此神通廣大, 可以憑著卡號就跟航空公司調出會員的所有個人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