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中午忙的不可開交時, MOMO的手機忽然響起~~

客服人員: 請問是MOMO小姐嗎? 我是XX牌淨水器公司. 恭喜您中獎!!

MOMO: 中奬? 中什麼奬?

客服人員: 您之前是否有去<旺仔黑砂糖冰店>消費, 填了摸彩券?
恭喜您抽到第三特獎, 價值16800的淨水器, 我們會免費到府安裝,
五年內定期免費檢查及測水質, 您只需要付少少的<廣告促銷費>3千元即可.

MOMO: 哇!! 不會吧!! 我這麼幸運!! 太好了, 最快什麼時候可以到我家裝?

也許是高興過了頭, 聲音有點太大, 全辦公室的人開始注意到興奮到有點脫序的MOMO~

這時, 同事小琪默默敲了MSN~~"我也有抽中.....哈!!"

天啊!! MOMO真是太天真, 以為今早出門, 差一點不小心踩到的狗嗯嗯~真真代表好運會降臨~~

失望的掛了電話後沒一分鐘, 那天和MOMO一同去吃冰的同事肥仔也接到電話~

~~~ 肥仔先生嗎? 我是XX牌淨水器公司, 恭喜您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