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淑萍, 收到妳的喜餅, MOMO激動不已.

沒有人比MOMO更瞭解, 妳的這場遠距離戀愛談的有多麼辛苦.

一場交換學生的短期研習, 使得兩個家庭文化背景迥異的男女,

相識, 相遇, 進而相愛...............


在全世界都不理解妳的時候, 妳透過Skype, 向MOMO傾吐心中的憂愁.

妳曾說過, 不知道為什麼, 只不過是跟MOMO買張機票,

卻覺得和MOMO份外投緣, 什麼心內話都願意向我訴說.


還記得妳提過要在紐華克機場打地舖過夜,

再搭隔天一早的飛機前往綺色佳時,

MOMO是如何的生氣, 駁斥妳這個荒唐的念頭,

又囉哩囉嗦的搬出一套單身女子出遊的理論.

妳說, 當下妳真的嚇到了, 覺得MOMO真是好雞婆.

沒想到之後, 卻和這個雞婆的大姐姐成了好朋友~~~


淑萍, 這次妳遠嫁美國, 幫妳訂妥的單程機票,

MOMO真的捨不得幫妳開票, 唉~ 我的心情真是好複雜~


答應我, 到了那邊, 一定要讓妳老公學會吃餃子,

如果我們都在線上, 請記得敲一下彼此,

讓我知道妳過得很好.


祝福妳, 我的淑萍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