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在電話那頭大聲罵我, 問我為什麼不想賣你機票?

原因(1): 你總是在連續假期, 訂全家族十多來位去東南亞及東北亞各地的機票,
美其名是怕到時沒位子, 所以先訂好機位, 以便舉辦家族旅行.
但事實上是佔著茅坑, 而是是連續三年都這樣, 浪費航空公司的機位,
害得MOMO已經被很多家航空公司打電話來狠刮一頓.


原因(2): 你總是說你是MOMO家的老客人, 其實三年來, 只有一次, 因為你太晚訂位,
只有MOMO訂到你想要的日期時間, 所以你迫於無奈, 只得跟我買票.
其他因為重覆訂位, 或者過開票期限機位被取消的狀況, 可真是十根手指頭都數不完.


原因(3): 你總是在午餐時間打電話來, 而且要求MOMO回電你的手機. 因為你只有午餐時間有空,
卻不管MOMO是否在用餐, 也不管MOMO每次和你討論行程得花上30幾分鐘的昂貴手機費用.
儘管MOMO每次都請求你收一下E-mail, 詳細行程及票價規則都寫的清清楚楚,
你總是推說自己不用電腦, 奇怪的是, 在電話那頭卻抱怨MOMO的票價太貴,
如數家針的說人家XX網的價格才多少多少, 另一家XXX的網路促銷票才多少多少.

原因(4): 你總是說你們單位多有權有勢, MOMO的公司有多小間多小間,
然而每次你總是打電話要MOMO排行程報價, 然後再拿給你們單位"搭配"的旅行社殺價.
如果價錢不如你願, 你又打電話來煩MOMO, 要我降價給你.
還開始ㄠ東ㄠ西, 要我們送贈品, 送行李牌, 送護照套.
最後聽到MOMO很堅定的不肯降價, 不肯送東西的回覆後, 就開始嘮叨抱怨到沒完沒了.


為什麼我不想賣妳機票?

因為我不是旅遊線的義工, 也不是免費的觀光顧問.

我是一個需要領薪水養家糊口的旅行社職員,

我需要花錢花時間去上課受訓,

我的公司也需要買電腦以及付全球訂位系統使用費用,

遇到像你這樣的奧客不停訂不停刪機位時,

我還得從自己的口袋裡掏錢出來,

支付航空公司索求的"惡意訂位"罰金.


我不是那些熱心的網友或棧友, 可以無條件以及無償,

而且同時沒有責任沒有包袝的提供所有專業或不專業的資訊.


以上,

這就是為何我不賣你機票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