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今天遇到一位客人, 想在暑假時到美國的Kalispell,

據客人說, 她有足夠的哩程, 可以換到台北西雅圖的來回機票,

但從西雅圖到Kallispell這段的來回班機, 得請MOMO代訂代開票.

MOMO解釋, 客人想搭的航空公司在台灣並無代理, 建議客人自己上航空公司的網站購買,

倘若由台灣的旅行社作業, 必須得收取代開手續費及服務費, 不會便宜的.

客人仍然堅持MOMO報價, 等MOMO將行程及費用等細節E-mail給客人後,

客人反過頭來質問MOMO, 為何MOMO無法給她航空公司網站上所列的網路促銷價?

MOMO只好再解釋一次, 航空公司的網路促銷只有航空公司自己賣,

如果您一定要那個價格的話, 一定得自己訂, 抱歉MOMO無法代勞.

客人說, 是這樣的, MOMO, 我的英文不是很好, 看也看不是很懂,

那我不如給妳信用卡號碼, 妳幫我上網訂這個票, 有問題的話, 我就找妳,

妳再出面幫我跟航空公司交涉, 這樣不就皆大歡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