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一位客人的電話, 詢問明年春節期間去美國聖路易的年票價格.

MOMO依照慣例, 問了一下客人為何選擇年票而非單程票?

以及, 依照慣例, "雞婆"的大略分析了一下各家航空在票價及改期班規定上的優缺點,

客人聽了MOMO的話後, 極端不悅, 她說, 我只要最便宜的票價就好, 不用跟我講這麼多.

於是MOMO搜尋了一下, 告訴她, 目前有位的年票價格, 含稅已超過六萬台幣.

想當然爾, 客人當然更不高興, 一直跟MOMO強調, 我要的是"便宜的"!!

MOMO解釋道, 春節的機位目前很搶手, 便宜的艙等早就被搶訂一空,

如果覺得太貴, 要不要再等等清艙? 或者上航空公司官網搜尋一下票價?

客人說, 幾年前SARS期間買到非常優惠的機票, 含稅不到三萬台幣,

若是MOMO找不到這樣的機票價格, 就不用跟她聯絡了.

MOMO只能說, 不好意思, 票價並不是MOMO訂的, 是航空公司公告的價格.

若要明年春節出發, 又不是學生身份, 來回含稅三萬, 目前市場上並沒有這樣的票價.

客人說, 聽妳這樣跟我說, 我覺得妳一點都不尊重我的需求,

我已經一而再, 再而三說要三萬元的機票,

但妳並沒有說好, 然後認真的幫我去跟航空公司討價還價,

我實在覺得妳非常不專業, 更不知道妳做生意的誠意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