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和同事常常感概, 現在的年輕人到底怎麼了?

待人處事的態度, 以及道德社會價值觀, 和我們這些LKK格格不入.

雖然也有家教良好的示範, 但畢竟仍屬少數,

直到有一天接到一位大學副校長詢價, 才恍然大悟~~

話說這位大學副校長, 早上9:00還沒上班時, 就讓電話響個不停,

待接了電話後, 便匆匆忙忙, 命令式的口氣, 要MOMO依他的1.2.3點需求立即回覆.

MOMO跟副校長大人解釋, 因為您的行程要停多點, 又有許多時間上的限制,

需要仔細計算, 晚點才能回覆正確報價時,

他便一副不耐煩的口氣, 直接說, 我們效率太差, 專業度太低!

他在教導學生, 都要求學生從事服務業時, 要立即回覆客人需求, 不可拖延.

MOMO只好投降, 說, 好吧, 我儘量趕, 一小時內回覆您~

一小時後, mail出信件, 立即去電副校長確認是否收到行程?

怎知副校長大人回說, 我現在很忙, 妳不要打擾我的上班時間, 有空我再撥給妳.

MOMO只好乖乖說是, 不敢再去打擾忙碌的學術界重要人士.

等到傍晚快7:00, MOMO收拾包包準備回家煮飯時, 副校長大人來電了,

他說~

行程我看到了, 排的很OK, 時間符合我的需求, 價錢也可以.

但是我們學校其實有配合的旅行社, 只是他們無法迅速回覆我的需求,

所以我才想, 給你們公司一個機會, 給你們衝點人氣, 順便測試一下你們的專業程度到那裡.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配合的旅行社, 已經照妳排的行程幫我訂好機位了,

所以為了避免重覆訂位, 請妳現在立刻刪掉妳的訂位,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