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暑假真是旺, 尤其是東京線, 旺到一位難求!!

慘的是, 絕大多數的美國航線, 都需要經過東京轉機,
即使東京到美國有機位, 台北到東京就是連個商務艙也沒有,
這時候, 真的只能碰運氣, 如果剛好遇到有機位釋出~ BINGO!!
就謝謝老天爺, 快快開票為上策!!

沒有機位的情況, 真的只能盡人事, 聽天命.
這種時候, 除非和航空公司有非常非常特殊的好關係,
否則像MOMO這種小咖, 看電腦看到眼珠子都快掉下來,
機位也不可能自動跳出來~

在這種已經焦頭爛額的節骨眼, 還有人要淌混水,
硬要湊熱鬧~~

朋友: 喂, MOMO啊, 我阿美啦, 好久沒聯絡囉, 最近好嗎?

MOMO: 阿美? 請問是那位阿美?

朋友: 妳的高中同學啊, 我是從那個誰誰誰那邊知道妳在旅行社上班.
我要請妳幫個忙, 我後天要去東京, 去三天, 旅館都訂好了,
趕快幫我想個辦法訂機票, 我和我老公一定得去, 假都請好了!!

MOMO: OKOK, 那我幫妳先訂位, 再請航空公司push一下位子,
時間很趕, 一有消息我立刻通知妳!!

(過了三個小時, 電腦跳出"DOUBLE BOOKING", 位子被HX啦!!!)

MOMO急電朋友: 航空公司說有重覆訂位, 位子已經被拉掉了, 妳有重覆訂位嗎?

朋友: 嗯, 是有啦, 可是那家旅行社候補有夠久的, 已經二個多禮拜了, 一點消息也沒有,
所以我想說, 找妳試試看, 看妳在航空公司夠不夠力, 夠力的話, 再找妳買票.
不過看起來, 妳好像也沒什能耐, 那算了. 改天再聯絡囉~

MOMO聽了, 真是火大到極點, 什麼同學嗎? 至少超過十五年沒見過面沒通過電話!!

在此鄭重宣告各位, 如果真的當MOMO是朋友, 就不要最後一分鐘再叫MOMO找位子!!

朋友不是這樣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