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夢時代推出消費換柏靈頓寶寶熊的活動,
只要是女人和小孩, 無不瘋狂~

從活動推出到現在, MOMO已經換了不下三隻寶寶熊.
每次排隊領貼紙換寶寶熊, 都會遇到不少奇怪的消費者,
不過以最近遇到的這個最誇張~~

夢時代的客服人員: 小姐, 您一共有50點, 請問您要換那一款的柏靈頓寶寶熊呢?

抱著吉娃娃的美少女: 嗯~ 人家不知道吔, 我問一下我們家Baby.
(低頭問懷中的的吉娃娃) Baby, 你想要那一張熊熊陪你睡覺覺呢?
大隻的好不好? (轉頭問客服)最大隻的那個我可以看一下嗎?

夢時代的客服人員: 是英倫經典寶寶熊嗎? 這隻兌換點數為40點.

抱著吉娃娃的美少女: (拿著熊熊問懷中的吉娃娃) Baby, 你喜歡這隻嗎?
會不會覺得它太大了? 跟你一起擠在窩窩, 會不會太擠啊?
媽咪再幫你找另一隻熊熊好不好?
(再轉頭問客服) 我不要這隻大的, 幫我換一下那個穿睡衣的熊.

夢時代的客服人員: 睡衣派對寶寶熊嗎? 這隻只要35點就可以了.

抱著吉娃娃的美少女: (拿著睡衣熊再問吉娃娃) Baby, 媽咪幫你選的這隻好嗎?
會不會覺得它的睡衣顏色很難看啊? 媽咪覺得很醜吔,
我們再換一隻好不好?

 

 

就這樣, 美少女又換了浪漫雨戀寶寶熊, 懷舊復古寶寶熊, 陽光海灘寶寶熊,
東嫌西嫌的, 最後一個熊也沒兌換, 媽咪帶著Baby吉娃娃, 蹬著高跟鞋離開.

看著客服人員無奈的表情, MOMO真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雖然這位顧客很怪, 但至少是位美少女, 賞心悅目, 客服人員也沒損失啦!

P.S. MOMO相信我遇到的那位絕對不是慧慈, 因為她沒有蓮花指, 也沒有一直"Oh, My God!"

而且, 最重要的, 她懷中的吉娃娃是真的, 不時還會汪汪兩聲回應它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