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封>

親愛的MOMO:

我是剛剛打電話給妳的S小姐啦!
我在別人的部落格上看到妳的名字, 聽說妳服務不錯, 就來找妳囉!
我知道現在訂去紐約的機票有點晚, 但是請妳一定要幫幫我,
我真的一定得去吔, 好不容易找到這個打工的機會, 美簽又剛剛過,
要我放棄這個機會, 真的不想呢~
請幫我找找最最便宜的機票, 任何一家航空公司都可以, 只要便宜就好啦!

S小姐

=================================================

<第二封>

親愛的MOMO:

謝謝妳這麼迅速的回覆我mail.
看來看去, 應該是韓亞航空比較符合我的需求吔~
可以幫我看看, 去紐約的時間, 從6月10起至6月26日, 那一天不用候補就有位子呢?
從紐約回台北的話, 從9月4日至9月10日, 任何一天都可以,
要寫清楚價錢哦, 稅是多少,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轉機時間, 航班資料, 都要告訴我哦~
辛苦妳囉, 謝謝!!

S小姐

==================================================

<第三封>

Hello MOMO:

收到妳的資料了, 真的很清楚吔, 謝謝妳~

不過不好意思吔, 我媽媽她有認識的旅行社,
他們說同樣的行程, 可以幫我訂位, 再便宜我350元,
所以, 要麻煩妳幫我取消訂位,
下次有機會再找妳幫忙囉~

S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