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上班, 心情本來就很"藍"(Monday Blue),
怎料, 一進辦公室看到一個客人回的e-mail, 心情更加沮喪.

是這樣的, 這位小姐, 從去年十月份就一直e-mail問我票價,
每次回答完問題, 她又迅速的提出更多的問題,
這樣一來一回, 好幾個月, 一直請她提供姓名, 幫她搶訂便宜艙等的機票, 她卻一直不肯~

忽然, 週末時, 她又問, 到歐洲這個地方要多少錢啊?
幫她看了電腦, 英航竟有一個N艙跳出來, 趕忙寫信給她,
即訂即開, 有個含稅才30000的機票, 趕快給我名字幫妳訂吧~

她大姐回信說, 嗯, 我的假期還沒搞定, 父母親也還沒確定給不給我錢去買機票,
所以我只是問問而已啦, 那妳那個含稅3萬的機票, 是怎麼一回事?

竟然沒計劃要去, 又這樣問一堆問題, 大姐妳是嫌MOMO太閒是嗎?
不過, 秉著結交善綠的心態, 我還是很客氣的告訴她, 含稅三萬的行程走法是怎樣~~

今天, 今天哦, 一大早, 她竟然回信罵我:
1. 妳有沒有搞錯啊!我是要便宜的票價, 可是要直飛, 不要轉機!!
2. 如果要轉機, 別家旅行社都比妳便宜, 我何必跟妳買!!

當下, 我真的很想反駁:
1. 妳有沒有搞錯啊!從頭到尾, 妳只說要便宜要便宜, 又沒說不接受轉機!!
2. 別家旅行社怎麼樣的價格, 有沒有含稅, 細節如何, 是否同一家航空?這些都是有差別的, 妳知道嗎?

我更想反問她,
別家旅行社的小姐, 有像小妹我這樣, 很努力的回答妳一拖拉庫的問題嗎? 不分白晝的~
拿了我辛辛苦苦排出來的行程, 再去比價, 這樣欺負小妹, 妳的心裡不會有罪惡感嗎?

真是, 愈寫愈氣, 奧客哦!! 我的出氣包在哪哩~~
咦~怎麼在對面的同事桌上啊, 怎麼他也拼命搥啊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