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 我想問機票價格.

小編: 好的, 請問要到那個城市? 幾號出發, 幾號回台?

客人: 我要7/5去西雅圖, 停三天, 再飛舊金山, 然後7/20回台灣.

小編: 了解, 因為暑假機位比較滿, 方便給我護照上的英文姓名, 訂妥機位後再跟您報價, 好嗎?

客人: 這樣啊...不能先報價嗎?

小編: 抱歉您這個是即將出發的機票, 原則上還是訂妥後報價比較好.

客人: 那好吧, 我叫王小明. 三橫一豎王, 大小的小, 明天的明. 我
不知道英文怎麼拼, 妳幫我找一下. 還有我不方便接電話, 妳先訂好, 我過一個小時再打給妳.

小編(臉上三條線+心裡OS): 真的假的, 王小明? 你是小明, 那我不就是小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