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已經知道你是同業, 也客客氣氣地跟你說, 我們不做同業,

為何你還要一而再, 再而三打電話來魯, 逼小編排各式各樣不同的行程給你的客人?

上次跟我說, 你很忙, 所以一定會請客人跟我開票, 小編心軟排了你客人完全OK的行程後, 不到十分鐘航空公司馬上通報重覆訂位, 而且對方已經立馬開好票.

重點是你不接我電話就算了, 航空公司還被你逼得百般無奈親自打來請我取消我這邊的訂位. 如果不是你和航空公司關係太好, 就是你也是航空公司眼裡難纒的角色.

今天你又編一堆謊言, 我已經鐡了心跟你說不再幫你. 你自己的客人請你自己做功課, 學習排行程, 而不是濫用同業的資源別人的專業來達到你營利的目的. 你腦羞成怒, 揚言要在臉書及各大媒體說小編家的壞話.

台灣的旅遊界就是有你這種老鼠屎, 才會讓人家瞧不起!!!

心中不滿發洩完畢, 謝謝大家聽小編吐苦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