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一點半左右接到位客人來電.

客人: 快幫我報價, 我很急, 馬上告訴我價格!

小編: 好的, 請問您是幾號要出發? 行程? 有無護照姓名?

客人: 來, 我名字給妳, 姓是XXX, 名是XXX, 我要去美國和加拿大, 7/8要到舊金山, 停三天, 再到西雅圖, 西雅圖停個一個禮拜左右, 再飛溫哥華, 溫哥華要待到8/10再回台北. 日期都可以調整, 便宜最重要, 快點幫我排給我報價, 我很急!

小編: 好的, 我儘量趕, 排好後再跟您聯絡.

等到小編前調整後調整找到一個不錯的組合時, 剛剛十二點左右去電客人手機.

客人: 喂?

小編: 您好, 我是169機票小站, 您早上有來電詢問一個美國及加拿大的行程, 現在方便討論一下嗎?

客人: 現在是十二點. 我在吃飯, 現在是我的午休時間.

小編: 喔, 抱歉, 因為您說很急, 所以我想趕快同您聯絡, 還是您那個時間方便, 我再回撥?

客人: 二點吧, 我還得睡個午覺.

小編: 那我二點半撥給您好嗎? 因為二點剛好輪到我用餐.

客人: 奇怪吔, 我不是已經跟妳說過我很急著要知道價錢嗎? 妳幹嘛要拖到二點半才報價給我, 真差勁, 不用報啦!

然後就啪一聲掛了小編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