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午餐時, 手機收到一封簡訊, 通知小編 e-tag 要趕快儲值. 
問題是, 簡訊所列的車號我早早在一年半前已售出. 

所以小編很有風度的打電話去告知客服, 你們的記錄弄錯了, 
這個車號已不是我的車子, 麻煩你們找出正確的車主. 

接著和客服核對了一下資料, 除了電話外, 
車籍登記的車主姓名及地址都不是我, 而是另有其人.

然後客服反問小編, 那妳知道現任車主的電話嗎? 
我說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 但現任車主申辦時, 應該有留基本資料吧, 建議您去找找原始資料. 

掛掉電話不到二分鐘. 小編的手機就響了, 一接聽, 不出所料, 
那位先生說: 我是XX, 請問妳是誰?
小編沒好氣的回答: 我是二分鐘前打電話給你的那位小姐.

同事在旁好心的提醒我: 別忘了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