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到一位大嬸來電, 她說, 妳這邊是LINE的台灣公司嗎?

小編說, 不是的, 我是旅行社.

大嬸說, 妳是旅行社? 那妳幹麼在Google 上說妳是LINE 的台灣公司?

小編解釋道, 我們沒說過我們是 LINE 的台灣分公司, 只是因為我們有提供LINE的服務,
所以可能您 Google "LINE" 時跑出我們的網頁, 所以誤認我們是 LINE 的台灣分公司.

大嬸在話筒那端提高分貝說, 是囉是囉, 妳剛剛不是說妳有提供LINE的服務,
那我現在我手機的 LINE 有點問題, 妳幫我解決一下.

小編說, 不好意意, 我可能沒解釋清楚, 我們提供的 LINE 服務是針對機票詢價的部分,
至於您所說的 LINE 功能, 我真的沒法幫妳處理.

大嬸說, 是這樣啊! 那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常常打電話來嗎?

小編說, 是很多, 我們也很無奈啊.

大嬸說, 我告訴妳, 這樣不是辦法, 妳最好趕快找出來 LINE 在台灣的客服電話是幾號,
如果有人像我一樣打過來煩妳, 妳就可以直接告訴他們. 對了, 我留一下我的手機號碼,
妳若找到LINE的客服, 也麻煩妳順便通知我一聲,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