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13號星期五.

早上接到一位熟女來電, 先是問航空公司機+酒的價格, 然後又問單訂機票多少錢, 單訂房多少錢. 

這本來也沒什麼, 但這位熟女問小編, 如果訂房, 可以只用一個人的姓名訂雙人房嗎? 床型可否指定一個大床? 而機位的部分, 可否分開訂位, 但座位一定要劃在一起?

小編回答, 若是航空公司的套裝, 比較不可能, 會有作業上的問題. 如果是機票和訂房分開, 應該可以. 然後將訂票訂房程序, 鉅細靡遺地解釋給熟女聽.

熟女問, 如果我找妳訂票訂房, 妳會把我的資料告訴第三個人嗎? 小編說, 當然不會. 熟女又問, 那如果這第三個人假冒我的聲音來套行程, 妳在電話中如果聽不出來, 不小心洩露了, 那妳怎麼處理? 

這時小編開始覺得不太舒服, 怎麼還沒訂票就已經被當成是犯人看待? 不過還是耐著性子回覆她, 若是她真的這麼擔心, 不如自己直接跟航空公司及飯店訂票訂房, 

熟女說, 可是如果這個第三個人打去飯店或航空公司查詢我和我朋友的行程, 飯店及航空公司會洩露嗎? 是妳, 還是航空公司及飯店比較可靠?

結果一個簡單的香港行程, 在這位神經兮兮的熟女, 不停地鬼打牆問了許多奇怪的問題之後, 等到小編掛掉電話, 已經是45分鐘之後的事.

所以說, 今天真的是13號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