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公差到觀光局出席某歐籍航空公司說明會. 
不小心聽到兩位同業的對話如下...

同業甲: 你知道高雄有家旅行社叫101? 
同業乙: 知道啊, 專門賣機票, 不做簽證的那家.
同業甲: 對啊, 最近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家有三個網站.
同業乙: 是嗎? 沒事幹嘛弄三個網站, 好用嗎?
同業甲: 好用耶! 遇到客人問我多少錢時, 我會先用他們那個新的Farego捉一下三個月或六個月的趨勢圖,
             然後電話分析給客人聽. 通常客人聽到我可以解釋一整年的票價, 就已經很佩服了.
             如果真的要訂, 我再點進去169機票小站, 報有位子的票價, 連去回時間, 怎麼轉機, 都講的清清楚楚.
             囉嗦點, 要問什麼行李票規的, 我就回到原來的101網站看.

同業乙: 這麼方便喔! 那要不要加入會員?
同業甲: 不用, 完全免費, 大家都可以用.
同業乙: 他們家怎麼那麼蠢啊, 把資訊開放給大家用, 那幾個網址趕快借我抄, 我等下回辦公室也來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