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聲音甜美的秘書小姐來電...

秘書: 嗯, 妳們那邊是169機票小站嗎?
小編: 是的, 有什麼可以幫您的嗎?
秘書: 我老闆明天早上有急事要去香港一趟, 星期日就回來, 妳可以幫我看一下機票價格嗎?
小編: 可以的. 請問出發時間及抵達時間有限制嗎?
秘書: 我老闆中午前得到尖沙咀, 星期日晚上7點在台北有個晚宴得參加.
小編: 好的, 那這樣的話搭國泰航空好嗎? 目前有位的票價含稅約6700. 
秘書: 國泰喔...不太好吔. 我老闆喜歡日航的飛機, 可以搭日航的嗎? 轉機也沒有關係.
小編: 啊? 秘書小姐您真可愛, 您是跟我開玩笑的吧. 
秘書: 真奇怪吔, 為什麼今天我打電話問的每一家旅行社, 都說我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