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客人向主管投訴, 說她問有關機票的問題,

結果Momo答非所問, 非常不專業, 希望主管能夠對Momo有所懲處.

主管於是請Momo到會議室, 問了Momo,
到底是怎麼一個回覆方式, 導致客人如此不悅.


Momo只好列印出來與客人來往的e-mail, 請主管定奪:

[信件來往之一]

客人: 我想請問2014年春節的東京來回機票價格, 我們有三個大人, 一個孩童.
1/30去, 2/3回, 松山/桃園出發都可, 但一定要羽田機場回.

Momo: 您詢問的區間是春節旺季, 機位很滿, 可否告知每人預算範圍?
或者請提供搭機者護照上的所有姓名及性別, 孩童的話另需要西元出生年/月/日,
我直接幫您訂位報價, 若不符合需求, 我再取消即可.


[信件來往之二]

客人: 預算當然是愈便宜愈好, 妳最便宜可以賣多少, 直接告訴我, 我還在比價.

Momo: 若是要羽田回, 機位真的很滿, 有一定要搭乘的航空公司嗎? 若您不方便提供姓名資料,
也可以直接上我們公司的169機票小站, 網頁會直接搜尋即時有位含稅票價供您參考.


[信件來往之三]

客人: 已搜尋過169, 非常貴! 根據妳的經驗, 航空公司何時會清機位? 我到時再訂.

Momo: 航空公司何時清艙是不會主動告知旅行社的, 抱歉無法給您一個時間表.

 

[信件來往之四]

客人: 妳可能沒看清楚我的問題, 我說"根據妳的經驗", 我並沒有要確切的時間表.

Momo: 遇到連續假期, 尤其是像春節這種大旺季, 一位難求.
機票價格跟股票一樣, 瞬息萬變, 通常會建議客人, 行程票價都可以接受的話就可以開票.


[信件來往之五]

客人: 問妳機票, 可以扯到股票, 妳也太厲害了. 算了, 像妳這麼不專業的票務, 不用幫我了.

 

主管看了後, 歎了一口氣, 問Momo, 想喝珍珠奶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