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午休時間跑去銀行辦事.
辦理外匯的櫃台前, 一位老先生, 拉著喉嚨用大嗓門跟行員起了爭執.

老先生: 我要匯的這個錢, 大陸那邊幾號會收到?
行員: 一般來說, 最慢五或六天之內會收到.
老先生: 為什麼要那麼久?
行員: 那是最慢, 快的話二天內應該會收到.
老先生: 那妳幫我看一下, 這上面我填的資料對不對, 免得對方收不到錢.
行員: 我沒辦法幫您核對啊, 這個資料是您寫的, 您必須自己確認對不對.
老先生: 我如果有辦法確認, 還要妳核對幹什麼, 就是不能確認, 才叫妳核對.
行員: 這樣啦, 北北, 若是資料不正確, 對方銀行是無法給付這筆款項的, 到時候對方銀行會通知我們, 我們再通知您.
老先生: 那一來一往又要多久, 妳這樣不是耽誤我的時間嗎?
行員: 可是我真的無法幫您核對啊, 那北北, 您到底還要不要匯錢?

事後那位老先生雖然還是填了單子, 付了錢, 但可能心有不甘, 竟然跑去銀行經理那邊客訴.

客訴時, 聲音更大, 全銀行的人都聽到了, 大意不外乎, 那位行員服務態度很差, 為何匯個錢, 同樣是匯給中國人,
還要這麼多天, 坐飛機也不過幾個小時就到的事, 銀行的效率實在太差, 經理應該寫報告改進等等.
看著那位年輕女行員臉上一陣紅一陣白, 幫前台客人填單時手都在發抖, Momo知道她一定很氣但又得忍耐.

最誇張的是, 當Momo離開銀行時, 看到老先生拿著手機, 很豪邁地大笑, 說,
"老子就是看那年輕人不爽, 故意給她點顏色瞧瞧, 還告到經理那, 看她下次對老子會不會必恭必敬些!"
當下, Momo真是瞠目結舌, 也非常同情那位行員.

我想, 我們的社會真的從上到下都生病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