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編跟家人到附近一家蠻有名氣的麵館吃吃麵,
剛好是七點的用餐尖峰時間, 所以只好改為外帶
乖乖排隊等麵. 過沒多久一桌客人吃完離開,
馬上見到一對年輕人衝過去占據那張桌子,
還大聲的呼叫服務生:"趕快把桌子清理一下! 我們要做ㄟ!!"
服務生只好去把桌子清理好, 之後, 聽到女生催促男朋友
去切滷味, 男生挑好了滷味, 交給廚房, 廚房問請問哪一桌的,
待會切好送過去, 沒想到那位男生居然說:" 不用,你馬上
幫我先切, 我就在這裡等" 廚房回答說: 不好意思, 前面還有
客人, 要麻煩先等一下, 那位男生居然還回說: 你 沒有看到
我站在這裡等嗎? 就馬上切給我會怎樣? 廚房只好先切了
他們的.

聽到這裡小編的麵也好了, 沒有繼續聽下去,
在開回家的路上, 小編想起前幾天下午聽到同事接了一通電話,
掛電話後同事非常生氣, 直說現在的年輕人一點禮貌都沒有,
原來那通電話是一位大學同學打來的, 劈頭就說, 我們要
訂夏威夷航空的11888的促銷票, 因為那天剛好是週五下午
五點多, 同事都忙著趕在週末之前開票, 就請那位同學
寫信提供同行者的英文姓名及想要的日期等資料,
晚一點會回覆他們, 沒想到那位同學聽到就說: 你們很跩耶!
我們有十幾個人哩, 給你們生意都不要?
小編同事聽到只好問他們想要的去回日期, 看了一下機位後說:
你們要的日期沒有最便宜的機位喔, 日期可以調整嗎?
同學說, 那就從7/10開始幫我每天看, 哪些天有位子,
我們每個人只願意付$11888 喔~~ 同事說, 可是這是未稅喔,
還要加上稅金$11155左右, 同學就說,可是我們有十幾個人耶!
你要負責幫我們跟夏威夷航空說稅金少算一點啦!!

只能說, 現在的人缺了二種心: 耐心跟同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