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有個爆笑的case, 與各位分享~

事接到一位客人來電, 要同事幫她訂去美國的機票.

事問他: 美國那裡呢? 客人回答:墨西哥.
事說, 不對吧~ 墨西哥在中南美洲, 您是要去MEXICO CITY嗎?
客人答:好像不是這個地名吔~

同事想了想, 只好用猜的:那,
您是要去 GUADALAJARA 這個機場嗎?
人答: 應該是吧, 我上次去, 是經洛杉磯進去美國, 再轉機的.
: 墨西哥的話, 經洛杉磯轉機是滿順的沒錯, 那我先幫您訂, 訂好再傳給您~

了十分鐘後, 客人回電~
: 小姐, 不對吔, 這個飛機跟我上次坐的不一樣, 怎麼會這麼久啊?
: 可能是班機搭配的問題, 我再幫您看看~ 對了, 您的墨西哥簽證辦妥了嗎?
: 墨西哥簽證? 沒有啊, 可是我有美國簽證.
: ! 可是您下禮拜就要出發了吔, 這樣來不及, 墨西哥簽證沒有急件的!!
: 但是我上次真的不用墨西哥簽證, 就去了墨西哥啊, 我沒有騙妳!
: 這是不可能的啦, 您是拿台灣護照進去, 不是嗎?
: 對啊, 我只有台灣護照, 我上次也是跟妳們旅行社買的票, 妳要不要看一下我之前的記錄?

過了三分鐘,
: 先生, 您上次去的是 ALBUQUERQUE , 那是美國的新墨西哥州,不是墨西哥啦!!
: 是哦? 反正那個地名很難唸, 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那裡?
: 先生, 差很多吔~ 那是兩個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國家~
: 是哦? 墨西哥就墨西哥, 還有新的舊的這種分法哦?
: <真是給它~三條線~>

沒想到猜來猜去, 最後還是猜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