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 聽好了, MOMO不是算命仙, 我真的無法回答你們下列的問題~~

"端午節的機票為什麼這麼難買, 經濟艙都要候補? 那我到底那一天才會候補上?"
(OS: 那誰叫你不早一點訂! 現在都快5月中了~)

"我要搭的班機安不安全啊? 不會怎麼樣吧~~"
(OS: ㄟ~~ 這樣問, 有點恐怖吔~~)

"這個套裝行程我喜歡, 但是我現在選的飯店, 房間是面對街道的嗎? 看得到東京鐡塔嗎?"
(OS: 吼, 我怎會知道你會被排在那個房間啊~~)

"可不可以告訴我, 那一天的班機人最少, 我可以躺著睡覺啊?"
(OS: 告訴你, 要躺著睡覺, 就在家裡睡最好, 還可以翻身呢!)

最最扯的, 是今天接到的電話詢問~
""請問現在豬流感這麼嚴重哦, 要到什麼時候才不會有豬流感, 我才可以放心的出國呢?"

哇!! 我如果能夠斷言什麼時候沒有豬流感, 你想我還會待在這裡賣機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