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 請聽我說~~

西北航空臨時調漲美國線的票價,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如果您不願意被漲價, 不願意開票, 我也totally understand.
可是您不能又想開票, 又想用舊價錢, 硬要我賠錢賣您啊!!
您是受害者, 我也是受害者, 請不要對我用高分貝的音量說話,
如果您真的有不滿, 請向西北航空投訴, 不要對我吼,
對於漲價這件事, 請相信, 我和您一樣無力~


人客, 請聽我說~

航空公司辦退票真的是要3~4個月,
這不是我唬弄您, 也不是我硬要扣住您的錢生利息!!
您不能用一般去大賣場買東西, 退貨退錢的道理來套在機票上面.
您去家樂福買衛生紙, 有規定衛生紙只限您本人使用嗎?
如果能早點退您錢, 我也願意早點退您,
省得每天聽您一天一通電話問候我的父母親,
您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