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真是討厭有錢人!!

除了自己老是當不成有錢人的原因之外,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有錢人的口氣總是很衝很傲慢,
好像全世界他最老大, 別人都得唯唯諾諾服待他.

例如前幾天, 就接到一通電話~

有錢人: "喂, 你們這裡是旅行社嗎? 我告訴妳, 我兒子要去美國唸書, 去Madison, 妳知道是哪裡嗎?"
MOMO: "知道, 是威斯康辛州."
有錢人: "算你還有點常識. 反正我要那個台灣出發, 去Madison的商務艙, 要華航的!"
MOMO: "台灣沒有直飛Madison的班機哦, 都得轉機."
有錢人: "轉機就轉機, 可是我告訴妳, 去美國唸書很不容易吔, 所以我要給他全程坐商務艙.
聽說華航有推那個中國信託信用卡的促銷, 去美國的商務艙是2.5折, 那妳賣多少?"
MOMO: "2.5折? 抱歉我們沒有這個價錢, 您要不要打電話去華航問細節呢?"
有錢人: "就是華航的人搞不清楚這個促銷, 我才要妳去查啊!!我給妳十分鐘, 妳去查查再打電話給我!"

同事在旁看MOMO氣到不行, 安慰MOMO說,
"那些不是真正的有錢人啦, 真正的有錢人怎麼會自己打電話, 一定是叫秘書跑腿辦事的啊!"

嗯~~有道理~

那天等到MOMO有錢坐商務艙, 我也要來學學暴發戶怎麼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