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MOMO最近被暑假的機位搞得頭昏腦脹,
每天為了幫趕開學前抵達美國的公主王子,
以及出國去看小孩或老婆的大哥們找機位,
頭都快爆掉了, 不用塗眼影雙眼已是流行的煙燻妝~

但身體累也就罷了, 心裡累時, 真的不是普通的悶~~~

例如,
上星期五幫要去波特蘭的A君找到了一組8月底,
從高雄出發, 中停西雅圖三天的機位,
行程, 時間及預算完全在A君當初的計畫中.

興沖沖地急電A君, 沒想到A君說,
"我媽媽有幫我找到另一家便宜五千多的機位啦,
所以我決定跟那家買了!"

MOMO不解, 再問詳情, 原來另一家旅行社幫A君排的行程,
是9月淡季的票價, 台北出發, 不停西雅圖,
跟A君當初要求MOMO找的機位完全不一樣!!

A君不好意思地說, 他給MOMO的條件是嚴苛了一點啦,
因為他後來去問其他家旅行社, 人家也都跟他說, 這樣的要求實在很難達到,
所以他就現在什麼都OK, 只要價格便宜就好,
沒想到MOMO真的放在心上, 每天還那麼努力地看電腦找機位.

A君說, 要不然, 我給妳那家旅行社的行程,
妳幫我重訂, 一樣的價錢少個200元, 我跟妳買好了!!

MOMO回覆A君, 還是請您跟對方買票,
畢竟人家也出了力, 幫您訂妥機位, 價錢也很合理,
請您務必要跟他們買票, 謝謝!!


雖然MOMO在話筒的這頭講的很輕鬆, 但剎那間,
MOMO還是覺得自己很像老公有外遇的那種棄婦,
心裡滿滿那種被<背叛>的感覺..........

~~~哀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