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從加拿大寄來幾句箴言分享,
MOMO看了滿有感觸的, 與大家共勉之~~

不要祈求在險惡中得到庇護

(啥米!! 長榮又臨時宣佈明天起信用卡案要漲價!!)
(不會吧~~怎麼連訂位艙等都不一樣, 那是要怎樣, 一定要客人今天開票嗎?)
(趕快打電話給長榮~~什麼, 要開不開隨便我們? 明天是一定要漲的, 艙等也不幫我們改, 自求多福???)

但祈求能無畏的面對

(只好硬著頭皮打給客人, 嗯, 那個, 長榮臨時宣佈要漲價, 要不要今天趕快開票?)
(我知道很趕啦, 可是我也是臨時被通知的, 不要罵我, 我已經問過長榮, 他們不幫忙的~)

不乞求我的痛苦會停止

(人客, 行行好吧, 這張機票扣掉刷卡費, 我才賺350元, 你又要我便宜300元給你, 那我不就做白工?)
(而且長榮臨時漲價, 也不關我的事, 我也很無辜啊~)

但求我的心能征服它

(嗯嗯, 你要怎麼罵我, 我都無所謂~ 現在重點是, 如果真的要這組機票, 今天, 真的今天請你一定要開票!)

讓我不在憂鬱的恐怖中渴求被救

(願意開票哦, 謝謝!! 可是什麼? 啊~你現在在太平山, 找不到7-11傳刷卡單, 要我想辦法? )

但希望用堅忍來獲得我的自由

(那可以請家人先幫你付款嗎? 我可以打給你媽媽或妹妹或弟弟, 都可以, 只要今天開成這組機票就好了!)
(如果真的找不到他們怎麼辦? 什麼, 要我先幫你付, 否則機位被拉掉我要負責???)
(那~那~那, 可以再給我, 除了家人之外, 有可能幫你付款的人的所有電話及手機嗎?)
(我再一個一個撥電話請他們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