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客人跟MOMO抱怨, 說為何MOMO不肯給手機號碼, 以利24小時聯絡~

MOMO想說~

雖然我很熱愛我的工作, 但我也有家庭需要照顧,

下班後, 請容許MOMO將私人時間留給我的孩子們~

況且, 認識MOMO的人都知道, 如果有空,

我一定會三不五時上網, 查看訂位記錄及mail,

有緊急的, MOMO會立刻處理, 不會置之不理.

但MOMO並不是萬能的, 有些狀況如颱風, 班機臨時取消或延誤,

就算客人打給MOMO, MOMO也是需要請航空公司出面解決,

如果航空公司沒人上班或忙線, MOMO和您一樣無助及無奈.

這時我們都需耐心等候, 氣憤大罵三字經是於事無補的~

另外, 對於那些向MOMO詢價, 不管您是看部落格, 或是親朋好友介紹來的,

不管之後有沒有跟MOMO買機票, 只要您沒有對MOMO大小聲,

只要您也是態度和氣, 誠實有禮, MOMO都要說聲~~謝謝您~~

因為您的好語氣, 會帶給MOMO一天的好心情.

畢竟服務業這一行, 有好的客人,

才能讓我們更有自信, 更能用心去服務每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