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真是21世紀最酷的發明, 不只讓MOMO可以很快速的和朋友同事聯結, 還能分享大家的喜怒哀愁~

像今天啊, MOMO的MSN通訊錄上就有很多精彩的個人訊息:


*** 好友陳桑: 車禍開刀後瘦十五公斤,看來暫時可以遠離心血管疾病了
(陳桑出了大車禍, 幸運撿回一命, 苦中作樂, 樂觀正面的態度, 讚!)

*** 同事K妹: 嗚~嗚~嗚~小白生病了~
(後來MOMO才發現, 原來"小白"是K妹的老爺摩托車, 還以為是小狗狗呢~)

*** 同事玲玲: 李XX, 你是白痴還是文盲啊! 華航和長榮那一個字有一樣????
(李XX是客人啦, 他一直在盧, 說自己訂的不是長榮是華航, 可是明明他的e-mail說要訂長榮~)

*** 票務阿雅: 拜託各位, 我今天休假在家, 請不要問我機票票價的問題!
(阿雅~ 休假時就要遠離電腦啦~)


最令MOMO噴飯的是這個:

*** 票務小芳: 發抖~不是冷到發抖, 是氣到發抖! 我怎知妳的男朋友是女的!
信用卡促銷案當然要刷卡, 不收現金還罵我!
自己不開票, 過了開票期限位子被拉還怪我, 我怎會這麼歹命!!


小芳, MOMO叫你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