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今天接到兒子學校來電, 說在澳洲當交換學生的兒子,
和寄宿家庭的哥哥, 不知為了何事, 起了衝突.

重點是, 兒子被揍了兩拳, 被揍到哪兒, 學校也不知道~
MOMO只問了學校兩件事: 1. 有人受傷嗎? 2. 是我兒子先動手的嗎?

回家後接到寄宿家庭媽媽的mail, 大意是說,
兩個孩子在公園裡起了爭執, 開車路過的一位大嬸看到了,
立刻停車, 問清楚兩個孩子唸啥學校, 然後通知校長處理.

寄宿家庭的媽媽說很抱歉, 兩個孩子被校長仔仔細細的盤問了一番,
而她家的哥哥也已經寫了一封道歉信, 會讓兒子帶回來給MOMO.

搞了半天, MOMO還是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讓兩個孩子起了爭執, 讓兒子會被揍兩拳?

以前住在多倫多時, 有次兒子在學校被同學欺負, 嘴唇被打破流血.
那位同學因為眼紅兒子人緣好, 為了表示自己很有力,
就"跳起來"揮了一拳, 沒錯, "跳起來", 因為他比兒子矮~~

MOMO的老公十分生氣, 質問兒子, 對方比你矮,
為何不打回去, 難道你怕打輸他嗎?

兒子義正嚴詞的說, 動手就是不對, 別人做錯事我沒有權利阻止他,
但我不能先動手, 我動了手, 我也不對.

MOMO表示認同兒子的說法, 但當時在餐廳吃飯的一位白人老先生哦,
回過頭來, 對兒子說, "小子, 聽你爸的話沒錯, 人家打你, 你就要給他打回去!!"

各位爸爸媽媽, 您們說呢? 如果被打, 是該還手? 還是不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