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自稱是MOMO的"老客人"早上來電,

說他在X旅網訂了個促銷艙等的歐洲線,

但對方說那家航空公司不允許候補, 所以無法作業.

"老客人"說,

妳去幫我打電話給航空公司, 問不能候補到底是真的假的,

然後再回簡訊給我, 我下午很忙, 不打算接電話;

如果可以候補的話, 妳再幫我打電話去那家X旅網罵他個狗血淋頭.

最好再幫我殺個五百一千的, 讓我這次可以順利買到便宜機票.

成功的話, 我會幫妳廣為宣傳, 說妳的服務很好, 叫大家都跟妳買機票.

P.S. MOMO花了整個中午找資料, 完全想不起來這位"老客人"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