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你們網站上訂了位, 已經三天了,
都沒人跟我聯絡!!

什麼, 我訂了三組行程?

對啊, 我是訂了三組,
用三個不同的電子郵件及電話,
怎樣, 這樣有犯法嗎?

另外兩組?
有啊, 另外兩組我有收到確認信及簡訊.

可是另外兩組我不要, 我就是要這組.

什麼, 這組得今天開?

可是我沒收到信啊?
信被spam到垃圾信匣又不是我的錯,

簡訊?
我的手機送修, 所以沒收到簡訊.

你說有Skype我男朋友?
我男朋友知道今天得開票?

可是位子是我訂的,
不是我男朋友訂的.

沒錯, 是我和我男朋友一起去,
可是妳通知他, 不代表妳通知到我.

什麼? 妳說妳因為聯絡不上我,
所以請他通知我?

他說好?
他說好就算數了?

我不管, 妳要給我重訂,
妳要負責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