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給我妳所有的私人聯絡電話!!

MOMO的同事接到一位客人詢價,
問的是高雄到香港的機票及套裝,
同事耐心的一一解說後, 問客人是否需要訂位?

客人說, 我要再想想, 不過~

妳先給我妳的聯絡電話吧!
我要妳家和妳的手機號碼,
確保我24小時都能找到你.

同事說, 您已經有我公司電話了啊~
或是您確認要訂位後, 再寫mail給我呢?

客人說, 如果便宜機位沒有了怎麼辦?
所以我才要妳下班後, 所有的聯絡電話,
這樣我才能確保可以找到妳,
妳才能馬上幫我訂位啊!!


2. 求救!! 台北墨爾本來回機票, 含稅不要超過2萬5!!

星期日晚上MOMO同事收到一封mail,
標題寫著"求救!! 2/14~2/20墨爾本來回, 含稅不要超過2萬5"

同事先回信, 告知春節期間的機位很難,
問求救者日期可否調整? 預算上限到多少?
有無航空公司及轉機點的限制?

求救者回信, 對同事的迅速回覆感激不已,
表示他知道春節期限的機位很搶手,
所以只要便宜就好, 什麼都不限制.

剛好電腦跳出越航促銷艙等機位,
同事趕忙訂好, 發mail給客人,
說訂到位子囉!! 含稅每位只要22000!
班機行程等等如下, 請客人再次確認是否都OK.

客人也迅速回覆~

你們公司有沒有人性啊!!
幫我們訂這個位子, 得在胡志明市等上超過10個小時!!
什麼City Tour或過境旅館, 我才不在乎呢!!
便宜又怎樣, 這個行程實在太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