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無殼蝸牛多年的MOMO, 終於動了買房子的念頭.

一開始興沖沖的, 上網找了一堆資料, 電線桿上貼的廣告也抄,

什麼房子都看, 大的小的, 貴的便宜的, 真是耗時又費力.

後來遇到個好仲介, 先了解我的需求及預算, 再幫我列出幾家符合目標的房子,

仲介很細心, 帶我去看房子時, 條理分明的列出各個案子的優缺點,

等到最後準備要簽約時~~~~

MOMO身旁一堆人開始七嘴八舌, 嘰嘰喳喳, 意見多到不行!!

***不要那麼急出價啦!! 要不然人家就知道妳很想要, 妳就殺不了價!!

***800萬的成屋? 妳才出600萬? 妳是白痴哦!! 至少也要出450萬!

***那區的房子有很好嗎? 搞不好房價還會跌, 有必要那麼早買嗎?

***不要跟仲介買啦, 妳去找找看有沒有人認識房東, 直接跟房東買, 不要讓仲介賺佣金!


結果~

本來想買的某棟八樓, 因為等了一個禮拜再出價, 已經被別人買去~

後來又相中的另棟房子, 因為出價太低, 結果超有個性的房東說我不懂行情, 連議價都不願意~

原本很和藹可親的仲介, 也因為MOMO的反反覆覆, 不勝其擾, 很委婉的請我另請高明~


當MOMO沮喪的向同事訴苦時, 同事說, 妳這樣的態度, 跟向我們每天遇到的奧客有什麼不同?

***拼命殺價, 拿別人家的價格硬砍, 不尊重專業, 不知道機位有多難訂還硬拗便宜票價!!


總歸一句話,

MOMO, 妳是活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