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好位, 開票期限也到了, 通知客人要付錢開票囉!
結果客人不肯或不願意開票, 為什麼呢?

以下是MOMO與同事所遇過, 超爛超扯的藉口~

1. 可以幫我跟航空公司說, 再延個幾天嗎? 因為我的薪水後天才會入帳, 我現在沒錢買機票哦!

2. 開票沒問題, 但是我申請的信用卡要下個月才會下來,
要不然等我下個月從日本回來後, 再給妳卡號刷卡, 好嗎?

3. 唉呀, 這張機票是我男朋友要幫我付的錢, 可是他人在美國, 和台灣有時差,
然後明天又是美國假日, 銀行沒有上班, 來不及轉帳給我付機票錢啦!!

4. 不好意思, 我今天沒法開票, 我現在在山上泡湯, 山上沒有7-11,
沒法傳真刷卡單給妳, 明天吧, 明天等我回到市區再開票!!

以下這個是~MOMO's Personal Favorite:

5. 可不可以等到後天再開票啊? 因為跟我一起去的同學, 他上禮拜痔瘡開刀, 後天才會回診,
要醫生評估後, 我們才能決定是否按原定計劃去歐洲吔~

每次想到都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