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來, 許多七年級或八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也忙著出國遊學或打工,
對MOMO這種老人家來說, 這群小弟弟小妹妹其實都很可愛,
雖然有時候問題很多, 但都OK, 比較不OK的反而是小弟弟小妹妹的媽媽們~

例如, 有位小帥哥暑假要去美國巴爾的摩打工,
請MOMO排了行程及報價, E-mail過去沒多久,
MOMO就接到帥哥媽媽的電話:

媽媽: MOMO啊, 為什麼這個抵達巴爾的摩的時間這麼晚啊? 不能排早上到的嗎?

MOMO: 搭美國大陸航空的話, 一定得配合航空公司的班機, 沒有辦法早上抵達美國哦!

媽媽: 這樣太不安全了, 如果到了機場, 我們家弟弟的雇主忘了來接, 那怎麼辦?

MOMO: 那~~~還是您要換另一種飛法, 搭其他航空公司呢?

媽媽: 好, 好, 換一家, 貴一點沒關係, 也不要轉那麼多點, 最好是直飛!!

MOMO: 台北出發到巴爾的摩是沒有直飛的, 那要不坐長榮或華航,
到美國再拉一段內陸機票到巴爾的摩,
可是, 這樣的話, 一來票價會貴個五千元左右,
再來必須在紐約過夜, 可以嗎?

媽媽: 差這麼多錢啊!! 而且又要在紐約過一晚, 紐約不是也很危險嗎?
我看電視上, 每次演到紐約, 尤其是那個地下鐡, 好髒好亂, 太可怕了!
為什麼每家航空公司都沒有辦法配合我們的需求啊?
我覺得這個妳們做旅行社的, 應該去幫我們爭取一下!
每年這麼多人去美國打工度假, 我相信所有的媽媽都跟我一樣擔心,
美國政府都不管的啊? 那AIT發什麼簽證?
航空公司也應該重新排一下班機時間, 否則我們的權益都受損了,
妳說我講的對不對?!

MOMO: 這位媽媽, 真的很抱歉, 我無法安排出您所希望的預算及行程,
那您是否要和貴公子再商量商量, 還是找其他的旅行社為您服務呢?

媽媽: 也對, 那我還是去找我的朋友排行程好了, 我的朋友也是開旅行社的, 只是她最近比較忙啦!

MOMO:

原來"草莓"之所以成為"草莓"是有原因的,
原因就出在"草莓"的媽媽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