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 "喂, 是101旅行社嗎?"

MOMO: "是的, 您好, 請問有什麼可以幫您的?"

客人: "那個, 我要去成都, 我看你們網頁上, 港龍最便宜, 那稅金是多少?"

MOMO: "好的, 我幫您查一下. 請稍等~"

客人: "還要等哦, 成都這麼大的城市, 稅金多少不知道嗎? 你們不是很專業嗎?"

MOMO: "嗯, 因為每個城市, 每個航空公司, 還有訂位艙等的稅金都不同, 所以要麻煩您等我查一下電腦~"

客人: "是這樣哦, 那我等下再打給你, 我先去吐口檳榔汁!"

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