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一早進辦公室, 就接到一個同學來電,
說話亂不客氣的, 要MOMO告知, 暑假期間的歐洲票價,
她規定一定要從高雄出發, 一定要從香港轉, 去程到法蘭克福, 回程從維也納返高雄.

MOMO請那位同學留電話, 她不肯,
請那位同學留E-mail, 她也不肯,
硬要MOMO立刻報價!!

MOMO耐著性子說, 同學, 我才剛進辦公室,
您也要等我開電腦, 幫您試算行程及稅金, 才能回覆您啊!!

同學說, "那妳要多久? 5分鐘夠不夠?"

MOMO回答, 不夠, 我得先處理其他要開票的case, 需要晚點才回覆您~

同學二話不說, 立刻掛MOMO的電話.

沒想到下午, 那位同學又來電, 又指定要找MOMO~

這次MOMO仔細幫她試算後, 告訴她, 這個行程走德航比較划算, 含稅約36000.
同學立刻打斷我的話, "3萬6? 那和荷航也差不多啊!! 這個行程怎麼走?"
等MOMO詳細說明後, 同學說, "好, 那我先訂五個人, 不要的話我再取消!!"

怎樣, 是覺得MOMO很閒嗎?
如果沒有確定一定要出發, 如果有90%的可能會取消, 就不應該麻煩別人!!
這是基本禮貌, 小學老師都有教啊!!

所以MOMO反問這位同學, "您目前的行程, 是否己在別家旅行社或航空公司訂好位子了?
如果有訂好位, 價錢也便宜, 我傾向不再處理, 以免重覆訂位."

同學一聽, 開始大聲嚷嚷起來,
"我訂的是荷航, 含稅也是36000,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在阿姆斯特丹轉,
那妳幫我訂德航, 又不會重覆訂位, 妳訂就是了, 我三天內會告訴妳要還是不要!!"

MOMO說, "同學, 為了避免重覆訂位, 所以我才問您訂了那家? 我怎會知道妳已經訂妥荷航?
而且現在您要的時間, 回程都沒有便宜的艙等可訂, 必須要幫您去跟航空公司要位子,
如果您確定要我訂位, 請您把資料E-mail過來, 可以嗎?"

同學又打斷MOMO的話,
"E-mail? 妳只會E-mail嗎? 妳們這麼大的公司難道沒有傳真機?"

這下子, 真的把MOMO惹毛了!!
立刻回答, "對不起, 反正德航也沒有位子, 建議您直接去開那組含稅36000的荷航吧,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