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中旬,一個客人來信問MOMO,
台北新加坡來回, 四月底出發, 四天的機票含稅多少錢?

MOMO乖乖的報了價, 好心提醒他,
"四月底五月初是中國大陸的黃金週哦! 如果要訂位請快點作業!"

客人不為所動, 反而問了許多其他的問題,
例如說, 可以用消費券嗎? 可以信用卡分期嗎?

就這樣, 過了一個禮拜,
客人寫信再問MOMO, 說他已跟華航訂了機票,
問我要賣他多少錢?

MOMO請他給華航電代, 以便確認他所訂的艙等及時間,
客人又不為所動, 也不回MOMO.

這樣, 又過了三個禮拜, 有天客人忽然丟了一封mail來,
"我的電代是XXXXX, 幫我確認價錢!!"

等到MOMO切入華航電腦看客人給的電代,
才發現, 早己沒有行程記錄!!

由於客人沒有給MOMO電話, MOMO只得趕快寫信告知,
客人立刻氣急敗壞的回信, 說, 怎麼可能,
我剛剛還跟XX旅行社, 還有XX旅行社, 二個小時前還有跟XX旅行社聯絡,
他們都沒有說我的記錄有問題啊!!
而且華航是規定我今天12:00前開票,
現在才11:55分吔, 妳是不是搞錯了啊!!

好吧, 既然不相信MOMO說的話, MOMO也懶得回應~

結果, 過了五分鐘, 客人來電指定要找MOMO,
一接電話, 他就說, 事情大條了, 華航超賣, 說我太晚開票, 把我的機位拉掉了!!
MOMO, 快快幫我!! 現在有什麼航空我都願意坐了啦!!

唉, 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社小妹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